首页校友工作 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

欢迎加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校友会

各位广大校友,曾经的你在山大校园学习与生活,难忘当年的宿舍楼和餐厅,曾经的实验室和教室,美丽的小树林与大山坡,这里有当年你风华正茂身影,这里有当年谆谆教导的老教师,这里有当年美好的青春回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校友会诚挚邀约曾经在济南山大校园学习生活或工作过计算机与软件专业的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软件学院校友会热情为各级校友“回家”提供环境和便利条件。现在的软件学院坐落于济南高新区软件园校区,秉承了1971年山大计算机学科在济南的兴起与发展,近四十年的学科发展历程中,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的突出成绩与各方面支持学院发展,使得学校和学院老师们倍感自豪,学院愿同校友们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为方便并促进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与沟通,建立软件学院校友会群作为发布信息共享平台,为广大校友“我的山大,我的家”的感受,做以下规范说明:

一、入群人员范围:

1、软件学院全体毕业生(包括本硕博,研修、访学或培训生)以及曾经工作过的教职员工。

2、曾经在山大济南校区学习或工作过的原计算机学院的校友(包含2000年合校前山东大学计算机系和山东工业大学计算机系毕业生校友和教职员工)。

二、以便于校友认识交流,群内成员完全实名制,统一按(真实姓名+(专本硕博)入学年级专业班级+现工作单位或从事行业)。

三、群内交流内容仅限于校友间交流合作,方便校友促进学院各方面有效发展,及时发布学院动态及重大活动。

四、群内人员所有发表言论或推荐内容,必须我国宪法、各类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不得发布不当的政治言论和低俗内容。

五、本群管理员有权清退违反规定的人员,软件学院校友会具有最终解释权。

六、入群方式:联系周倜老师加入,电话:0531-88391618,邮箱:zhouti@sdu.edu.cn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校友会

会长:院党委书记

副会长:分管副书记、副院长

秘书处:孙朋朋刘锐周倜


                                                   软件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