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等技术研究院

【 发布日期:2022-01-11 】    作者:

山东高等技术研究院

AMS数据中心助理工程师招聘启事

一、研究院介绍

山东高等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等院”)属省级事业单位,总规模1200人,是高度国际化的学术机构,主要依托大科学装置,从事前沿科学的基础研究和重大技术的应用研究。高等院崇尚平等的科学文化,维护自由的探索精神,以先进的制度营造尊重个人价值的工作环境,在较大的范围内开展跨学科的开拓性研究,为全球杰出学者、特别是青年学者提供最好的条件,进行创新与创造。

二、研究中心介绍

AMS数据中心主要开展数学与计算科学的基础研究。负责AMS数据中心的建设和运行;以AMS数据中心为基础,开展面向大科学装置的高性能计算、EB级海量数据存储技术研究;建设高性能高吞吐并行存储系统、信息化系统。

三、招聘岗位

1. AMS数据中心助理工程师(高性能计算研究与系统维护方向)

(1) 负责协助AMS数据中心的建设、运行;

(2) 负责协助中心内部工程项目的立项、实施、维护;

(3) 高性能计算、 作业调度、EB级数据存储、高吞吐文件系统等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4) 高速网络的数据传输与整体网络安全保障;

(5) 自动化运维与持续集成工具、监控工具的应用。

2. AMS数据中心助理工程师(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应用方向)

(1) 熟悉Java语言基础,熟练掌握SpringSpringBootMybatisShiroActivityJAVA主流Web框架中的至少一种;

(2) 熟悉MySQLOracleSQL Server等主流关系型数据库中的至少一种,掌握包括SQL、事务处理、触发器、函数、存储过程等的编写能力,有数据库表结构的设计能力;

(3) 熟悉Linux操作系统,掌握虚拟化应用技术与Tomcat/Weblogic/NginxWeb服务器技术中的至少一种;

(4) 有一定的Web前端开发经验,掌握HTML5CSSJSJquery等语言中的至少一种;

(5) 从事软件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码、项目内测试及相关文档编写工作,能够结合常见的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模式,以良好的编码风格进行编写高健壮性的产品。

四、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职业素质、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 工程支持人员要求应聘者为相关研究领域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

3. 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背景或技能条件,上报专业为主修专业,且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一致。

4. 具有全国大学英语(CET)六级合格证书或雅思(IELTS6.5分及以上或托福(TOEFL90分及以上。

5.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五、待遇和支持:

工程支持人员:

(1) 高级工程师(年龄40岁以下):年薪40万至50万;

(2) 工程师(年龄35岁以下):年薪20万至30万;

(3) 助理工程师(年龄30岁以下):年薪15万至20万。

山东高等技术研究院为全体工程支持人员提供省级事业单位的所有福利待遇,并在人才支持、专家公寓、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特殊优待。

六、招聘方式

请应聘人员将详细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相关研究成果证明材料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r@iat.cn(邮件主题格式为:岗位-学校-专业-姓名),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七、注意事项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1. 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 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3. 在应聘过程中作弊的;

4. 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况。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闫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797111

网:http://www.sdiat.cn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蟠龙路与虎山北路交叉口

编:250100

公 众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