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统战部赴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3-24 】    作者:孙玮茄

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仇道滨、副部长邵明石一行莅临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副书记周广鹏出席会议。



会上,王秀丽对党委统战部一行到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系统介绍了学院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等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统战工作进行了汇报。王秀丽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聚焦学校“精耕细作”有关要求,通过建立统战工作人员队伍、严把教师入口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定期开展与党外人士谈心交流等,扎实做好学院统战工作。

仇道滨在调研中提到,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要求,进一步规范统战工作的流程和步骤,强化底线思维,全面系统摸排情况,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好七个民主党派和三个统战团体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向心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广鹏具体汇报了软件学院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邵明石对统战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

学校党委统战部有关工作人员,学院教师思政工作、学生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孙玮茄   图:卢洪明  修炳南  责任编辑:王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