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芦延华副校长一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团队

【 发布日期:2023-03-08 】    作者:文:姚蕊 图:卢洪明 责任编辑:周广鹏

3月7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党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杨玉,财务部部长路军伟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向她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党委副书记吕刚、周广鹏及全体女性辅导员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中,芦延华一行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每一位女性辅导员献上鲜花,并进行亲切交流座谈,对她们的无私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望老师们继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光荣使命,坚守“以学生为本”的初心,发扬团队工作精神、总结工作经验,持续推动学院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代表学院对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表达了感谢;辅导员老师们难掩激动之情,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要把关怀转化为动力,立足岗位责任守好育人“责任田”,以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着力点,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文:姚蕊 图:卢洪明 责任编辑:周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