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春风十里拂巾帼·幸福花开润心田

——软件学院多形式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09 】    作者: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生机盎然的浓浓春光里,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了弘扬女教职工们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软件学院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引导女教职工们以更加健康向上、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面对工作、生活、学习。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3月7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党委副书记吕刚代表学院慰问退休女职工代表,为她们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并对她们表示了节日祝贺,与她们促膝长谈,忆过去、唠家常,细致地询问了她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并祝愿她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微信图片_20230309060931.jpg

以花献礼,如花绽放——献花活动

3月8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党委副书记吕刚、周广鹏慰问了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女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关爱。女教职工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和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使命,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09061006.jpg

画眉绽百花,话梅润心田——眉型设计讲座活动

3月8日,为丰富老师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学院组织“‘眉’美与共,与众不同”眉型设计讲座。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党委副书记吕刚、周广鹏出席活动。学院三十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9060849.jpg

王秀丽、吕刚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女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女教职员工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活动特邀专业美妆纹绣老师为女教职工们讲解眉毛的重要性和标准眉型,分享了许多日常修眉和画眉技巧,并在现场为女教职工们进行示范教学。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在切实感受到眉毛带来的形象、气质变化后,纷纷体会到了眉毛的重要性。大家热情高涨,互相分享自己对于眉型的看法和意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活动同时为大家准备了话梅等甜点、水果,让女教职工们在学习“画眉”知识的同时,享受“话梅”的回味甘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专属节日的同时,还学习了如何提升自己,如何更好地热爱自己、热爱生活、享受人生。

hm.jpg

花虽无言,却绽芬芳。活动虽简,但润心田。

在过去的一年里,软件学院女教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软件学院新的发展篇章。未来,全体女教职工将立足岗位,进一步发挥女性力量,绽放巾帼芳华,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文:陈露 图:卢洪明 责任编辑:孙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