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山东大学-松立集团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 发布日期:2023-03-06 】    作者:

31日,山东大学-松立集团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软件学院顺利举行。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周传健、软件学院院长崔立真、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尹义龙、松立集团副总裁王永、松立集团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国强出席揭牌仪式。

崔立真致辞并介绍了软件学院科研情况,尹义龙介绍了联合实验室情况,周传健与王永共同为“山东大学—松立集团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周传健表示,山东大学-松立集团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为高等教育与产业企业的协同发展提供了充足空间,双方将锚定数字中国建设战略,以停车、社区等场景现代化治理为抓手,打造产学结合新模式,树立校企合作新标杆。

松立集团是全国领先的智慧场景综合运营与技术服务商,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引入停车、社区场景,落地北京、上海、贵阳、青岛、淄博等全国30多座城市,是国内智慧停车行业头部企业,凭借在智慧场景领域的科技创新与运营实力,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山东省瞪羚企业、青岛场景应用实验室等荣誉。

(文/图:卢洪明 责任编辑:周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