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班级工作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11-15 】    作者:

为进一步展示班级风采,打通年级壁垒,搭建平台为各班级之间展示学习、交流互鉴,1114日,软件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班级工作交流会。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广鹏,本科2019级辅导员刘学帅、刘祎,2020级辅导员邵一丹、范艳华,2021级辅导员孙朋朋、潘星宇,2022级辅导员姚蕊担任评委。会议由本科2022级辅导员董泽正主持。

交流会分为班级工作答辩与评委提问两部分,每个班级根据前期确定的顺序依次进行三分钟答辩,评委在每个班级完成答辩后根据答辩内容进行提问,由答辩人进行回答。来自本科20202021级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等共21个班级参与答辩展示。

答辩过程中,各班代表准备全面充分、答辩清晰流畅,从班级建设、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所得荣誉等多个方面对所在班级本年度班级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展示。丰富多彩的工作内容、班级特色化的工作方式、成果显著的工作效果展示着一个个班集体的凝聚力与创造力。答辩后,评委根据答辩内容对班级工作开展细节进行提问并提出改进建议,引导班级骨干进一步思考现存问题和解决方案,不断提高班级建设质量,提升班级综合素质。

本次交流会全面展示了各班工作成果,深刻体现了班级骨干来自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促进了不同年级和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充分发挥了优秀班级传帮带作用,有利于各班班级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文/图:杜林浩;责任编辑:姚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