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11-11 】    作者:孙玮茄

11月10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建实务培训。软件学院所有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交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各支部汇报了近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并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随后,学院党委对近期党建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围绕“灯塔—党建在线”系统中各个模块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操作,确保支部工作都在软件系统里完成,使每一个党支部都规范业务操作流程,保证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规范。


软件学院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为党员统一购置了学习书籍,定制学习笔记本,扎实推进学习活动走深走实。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软件学院组织工作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文:孙玮茄    图:尚文   责任编辑:王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