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子获“浪潮1024工程师文化节编程大赛驻济高校专场”冠亚军

【 发布日期:2022-10-22 】    作者:鹿旭东

10月22日,软件学院应山东浪潮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邀请,参加了“浪潮1024工程师文化节编程大赛驻济高校专场”比赛。本次比赛由浪潮科学研究院举办,浪潮通用软件和中国计算机学会(济南分会)共同承办,在浪潮科技园以线下赛形式举行,共有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等驻济9所高校的几十名计算机相关专业顶尖选手参与。

大厅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电视画面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软件学院ACM创新实验室由鹿旭东老师带队,共派出5名同学参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张丁祎和周何同学以AK(All-Killed)成绩获得冠亚军,这也是全场仅有的两个满分成绩。其他三位同学也分别获得了第5,8,10名的好成绩。

图片包含 人, 男人, 笔记本,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赛后,参赛选手和带队老师集体参观了浪潮集团,获奖同学还将参加浪潮集团工程师节的颁奖典礼。此次比赛加强了校企联动,增进了企业对青年技术人才的关怀,更好的营造了工程师文化氛围,也为同学们创造了难得的参赛和了解国内著名IT企业的机会。

一群穿制服的人站在室内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图:鹿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