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 发布日期:2022-10-21 】    作者:孙玮茄

1020日,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下沉所联系的党支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政治理论学习,深学细悟笃行。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在原原本本认真研读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踊跃发言,谈认识、说体会、讲感悟,推动理论学习走实走深。

学院党委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抓好全体党员学习。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深受鼓舞、信心满怀。在倍感振奋的同时,也倍感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拼搏进取,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工作各方面,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孙玮茄   图:王璐 闫中敏 王风宇 朱方金 刘毅 刘运臣 刘学帅 徐晓峰   责任编辑:王秀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