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发布日期:2022-10-17 】    作者:孙玮茄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软件学院党委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学院会议室、报告厅、教室布置了多个会场,组织师生党员们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学习,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通过集中观看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大家认真聆听、深入领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同频共振、同向共行,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任务上来。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助推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孙玮茄   图:卢洪明 刘锐 徐晓峰 修炳南 朱方林   责任编辑:王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