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同学共建促发展

【 发布日期:2022-09-30 】    作者:孙玮茄

9月29日,软件学院机关党支部、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党支部走进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超越科技第二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党委副书记吕刚参加活动。

首先,三个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超越科技展厅,通过公司产品和业务布局,了解企业发展、信息化建设、科技创新等情况。

随后,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山东省属企业优秀共产党员于治楼同志以“坚持技术创新 服务国防事业”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详细讲解超越科技的发展历程以及其本人的创新实践经历,表示要从党和国家对科技创新的要求出发,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表达了创新探索及合作发展的愿望,提出要在典型AI模型移植、轻量化AI计算推理框架构建、结合JS训练需求布局元宇宙技术、围绕单兵智能穿戴装备布局AR/VR技术等方面考虑开展联合研究。


王秀丽表示,于治楼同志从事国家安全服务工作近20年,是一位实干家、专家、大家,“让国家的每个士兵都用上超越的产品”这一目标既宏伟又具体,彰显了于治楼同志对国防事业的执着和热爱,其始终怀有初心,是一名非常值得学习的优秀共产党员。下一步,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有效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协调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优势,深化院企合作,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为国家的人才培养和国防发展做出贡献。

 (文:孙玮茄     责任编辑:王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