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9-21 】    作者:孙玮茄

9月21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队伍人员会议,部署安排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以及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主持会议。


会上,王秀丽首先传达了20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山东大学校本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要求各支部书记、学生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安全稳定抓在手上,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随后,王秀丽就重点地区学生返(入)校工作、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强调在校师生员工9月26日前须每天完成核酸检测,同时做好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的各项准备。最后,王秀丽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会后分别以党支部、班级为单位,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早发现风险,早做风险防范应对方案,工作安排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孙玮茄   图:孙玮茄    责任编辑:王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