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山东大学-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2022年校企联合培养大数据高级研修班顺利启动

【 发布日期:2022-07-09 】    作者:杨航

7月8日下午,山东大学-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2022年校企联合培养大数据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刘士军、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大数据和AI运营中心主任刘冰、软件学院在职教育中心主任周倜和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大数据和AI运营中心张大庆出席了开班典礼。

会上,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刘士军发表致辞。刘士军欢迎各位嘉宾和学员的到来,介绍了山东大学-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2022年校企联合培养大数据高级研修班的基本情况。研修班重点围绕《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基础、深度学习及应用》和《大数据技术和算法》专业课程开展学习。在未来四个月教学中,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选派院内多名资深专家担任研修班授课教师。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大数据和AI运营中心主任刘冰肯定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在国内外大数据专业领域里的优势所在。本次大数据高级研修班共有59名学员参加学习,刘冰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本次研修班机会,不断提升自身大数据专业综合素质,增强数据挖掘业务能力水平,为今后的大数据和AI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最后,校企双方寄托学员们在研修期间学有所获,预祝研修班圆满成功。

(文/图:杨航 编辑:周倜 责任编辑:孙玮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