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机关服务管理中心召开年中工作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2-07-09 】    作者:曲毅

7月8日上午,软件学院机关服务管理中心年中工作交流会在学院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刚、学院机关服务管理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逐一发言,对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暑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与协同需求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吕刚首先对学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上半年面对校园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展现出的担当精神和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年中工作交流有利于机关各部门及时总结春季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及时规划暑期和秋季学期工作安排、及时加强部门间沟通了解和协同配合,今后将会是一项常态化开展的工作;随后,从师生外出报备与返校管理、每日师生核酸检测与留校底数摸排、国际合作各项目招生与宣传、学院网格管理信息化建设、日常值班值守与工作纪律等方面对暑期各部门主要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

机关服务管理中心年中工作交流会的召开,将对学院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及时积极的推动与指导作用。

/图:曲毅  责任编辑:孙玮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