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领导班子与软件与数据工程研究中心部分教师进行新学期工作交流研讨

【 发布日期:2022-03-15 】    作者:

       3月11日下午,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要求,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化大会为小会,采取实地座谈调研的形式,按计划与软件与数据工程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开展了新学期工作研讨。会议由崔立真院长主持。

中心主任闫中敏首先介绍了中心的科研进展和近年来中心的发展情况,随后针对学院教师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学院研究中心年度考核办法以及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计划分配办法等提出了中肯意见;中心全体与会教师针对如何从学院政策和日常传帮带等方面关心关注新进老师的成长、如何实现个人考核与团队考核的有机结合、如何更好的发挥科研中心的团队作用、如何进一步加强与产业界的融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崔立真院长指出,中心全体老师要主动贴近产业需求,不断进行课程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要加强对学校发展规划和国家战略需求的学习;要不断坚定信念,继续发挥中心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传统优势,加强团队作战,不断实现对国家战略科技的贡献。

王秀丽书记指出,软件与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作为学校的五星级党支部,得益于中心全体党员和中心党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新的一年软件与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再接再厉,在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不减、劲头不松、力度不降,以精耕细作深度激发中心的内在动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调研活动,是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春季学期系列调研活动的第二站,随着后续调研活动的不断深入,必将对学院新一轮的发展产生扎实、务实的推动作用。

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中心主要领导和部分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及青年教师、学院有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文:闫中敏 图:曲毅 责任编辑:周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