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12-21 】    作者:刘天赐

1220日,软件学院举办了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辅导员老师何萌、王家玉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软件学院2018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何萌以今年考研形势为切入点,从考研人数、报录情况多方面概述了考研形势的紧迫,叮嘱大家关键的最后一周咬紧牙关、不容懈怠。随后,何萌老师以考研初心为中心,从进退、成败、顺逆、喜悲四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前心态调整的经验。

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何萌勉励大家不忘初心,一路前行,无论顺逆,无关成败,拼尽全力,不留遗憾。最后,他表示学院所有老师都是考研学生的坚强后盾,鼓励大家加油冲刺。

王家玉则就考前准备、考场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提醒各位考研同学考前要做好充分准备,注意饮食和保暖;考试期间要严谨细致,坚决遵守考场纪律等。

此次考研动员会,给在紧张冲刺阶段的考研学子们注入了信心和动力,传递了软件学院对学生的关切和希冀。蟾宫折桂此时有,鱼跃龙门在今朝。祝愿2018级全体考研学生旗开得胜、终成所愿。

(文、图/刘天赐 责任编辑/王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