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2021年收官之战中再获金牌

【 发布日期:2021-11-30 】    作者:

20211128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哈尔滨站于线上举行,山东大学软件学院ACM创新实验室派出“樱花猪开喵喵车创大白熊”队(队员:卢子辰、王在烜、周何,教练:鹿旭东)参加比赛并取得金牌。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哈尔滨站为2021CCPC的最后一战,我院学子在整个赛季中创造了可喜的成绩,祝愿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在接下来的ICPC各站比赛中继续努力,顽强拼搏,继续创造良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文/图 卢子辰 责任编辑 鹿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