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决赛顺利举办

【 发布日期:2019-03-26 】    作者:

为丰富研究生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发展,展现良好的研究生精神面貌。3月25日,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决赛在奥体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比赛历经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赛,于17日在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餐厅二楼进行。比赛项目设置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比赛按照国际羽联标准实行二十一分制,三局两胜。经过一天的角逐,产生决赛名单。其中男子单打为申朕,高轩宇;女子单打为弭娜,樊玉莹;男子双打为申朕,刘祥飞,孙彦文,张钰;女子双打为弭娜,刘静,车正伟,马蕾蕾;混合双打为徐鹏涛,杨丰,郭威,马蕾蕾。第二阶段为25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注重发球技巧,反应灵敏,积极跑动、抢网、拼杀,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申朕获得男单冠军;弥娜获得女单冠军;申朕,刘祥飞获得男双冠军;娜,刘静获得女双冠军;郭威,马蕾蕾获得混双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运动竞技展现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风采,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更增进了友谊,同时展现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供稿:杨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