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软件学院关于开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知识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12-05 】    作者:孙玮茄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各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激励广大党员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软件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7日12:30-13:00

二、活动地点

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地点为软件园校区教学楼5区107、108。

三、活动对象

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四、活动流程与形式

(一)活动面向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赛学生需于12月6日18:00前填写学生报名信息登记表(学生报名表链接:https://www.wjx.cn/vm/OSaWwwU.aspx#),参赛教职工无需提前报名。

(二)活动于12月7日12:30-13:00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教职工采取线上答题方式,答题链接在比赛前发放;学生线下答题,参赛人员需在12:20前到达考场。满分共100分,限定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人仅有1次作答机会。

五、奖项设置

教职工与学生分别排名评奖,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六、工作要求

(一)要将本活动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并以此作为检验广大党员学习成果的契机,促进师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二)各党支部要高度,鼓励师生积极参与。要重视宣传,提高知识竞赛活动的知晓度、参与率和覆盖面,将党的理论思想通过比赛的形式进一步在广大群众中扎根扎实。

(三)要落在实处,切忌走形式、走过场,让广大师生通过比赛检验个人的理论知识水平,以赛促学、以赛验学,深刻领会党的理论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