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软件学院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班主任选聘及2022-2023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10-27 】    作者:

根据《软件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实施方案》,现开展2023-2024学年班主任选聘及2022-2023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

一、班主任选聘工作

结合我院教师学生实际情况,学院为本科生每个班级选聘一名班主任。班主任选聘采用“个人报名、中心推荐、学院选拔”的方式进行。目前根据班级数量,需为2023级、2022级本科生新聘14位班主任。现聘任班主任原则上保持相对稳定性,如有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受聘,需向工作组提交书面申请。

有意向的老师请填写《软件学院班主任申请表》(附件1),于10月31日前报送至sunpengpeng@sdu.edu.cn。

二、班主任考核工作

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组负责班主任的考核工作。考核内容包括基本工作过程考核、学风建设结果考核、学生评价。请2022-2023学年聘任老师填写《山东大学软件学院2022-2023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2),于10月31日前报送至sunpengpeng@sdu.edu.cn

附件1:《软件学院班主任申请表》

附件2:《山东大学软件学院2022-2023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

附件3:《软件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