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1-30 】    作者:孙玮茄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现决定在全院党员师生中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1日14:00——18:00

二、活动方式

线上答题(答题链接在竞赛前发布)

三、活动对象

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四、活动规则

知识竞赛的题目以电子问卷的形式发放,在活动时间内可点击链接进行答题,每人限定答题时间为半小时。题目设置为单选题40道,每题1.5分;多选题20道,每题2分;满分共100分。

五、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人数,设置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重要载体,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此次竞赛的重要性,精心组织,积极参与。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党支部要广泛动员、多方宣传,提高知识竞赛活动的知晓度、参与率和覆盖面,进一步加深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广大师生坚定信心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的强大信念。

3.以赛促学,学用结合。要坚持以赛促学,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有效检验党员师生理论学习效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中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