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软件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 精耕细作开新局”理论学习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0-17 】    作者:孙玮茄

各党支部: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师生的理论学习热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精耕细作开新局理论学习活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学习强国”平台各类学习资源,重点是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内容。

  二、活动时间

  20221017日至1117

  三、活动表彰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将根据各党支部的学习成效,表彰本次理论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学习积极分子”。如下:

   (一)评选标准

1.“优秀组织单位”

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学习强国”平台具有较高的党员注册率、活跃学员参与度,活动时间内平均积分较高。

  2.“学习积极分子”

  积极参加理论学习活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本次活动期间学习强国积分在所在党组织中名列前茅。

  (二)表彰奖励

学院党委综合党员学习表现、本次活动期间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师生党员分别排名评选确定,并进行相应的奖励表彰。

 

 

中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