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1-11 】    作者: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学院拟于近期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将聚焦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推进深化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

请各支部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精神,广泛征求支部内师生意见建议,汇总形成书面材料,于114日下班前发送至ss@sdu.edu.cn,报送材料中如有敏感或涉密事项请按照保密规定报送。

 

中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