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忆党史 铭初心”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1-16 】    作者:

各党支部:

为响应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引导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现决定在全院党员师生中开展“忆党史 铭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8日13:00

二、活动地点

办公楼二层圆形报告厅

三、活动对象

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四、活动规则

竞赛采取线下参与和线上答题相结合的方式,题目以电子问卷的形式发放,参赛人员需统一在活动举办地点进行答题。题目设置为单选题40道,每题1.5分;多选题20道,每题2分.满分共100分,限定答题时间为半小时。

五、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人数,设置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根据各党支部参与人数比例,设优秀组织奖5名。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忆党史 铭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特色载体,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此次竞赛的重要性,精心组织,积极参与。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大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广泛动员广大党员踊跃参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的学习掌握,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3.以赛促学,学用结合。要坚持以赛促学,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中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