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观红色电影 上生动党课”红色影片观影交流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1-16 】    作者:

各党支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现决定在全院教职工党员中开展“观红色电影 上生动党课”红色影片观影交流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二、活动对象

    软件学院教职工党员

    三、时间安排

    11月15日——11月30日

    四、活动形式

    观影采取集中观影和自行观影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观影活动由学院党委统一组织,定于11月25日在软件学院办公楼二层圆形报告厅集中放映。自行观影活动由各教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院为每名教职工党员发放电影票,以支部为单位领取。

    五、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保实施。各党支部要把红色影片观影交流活动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工作,把学习观看内容作为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使党员们上一堂生动形象的党性教育课,进一步引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唯物史观,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

    (二)精心组织求实效。各党支部要加强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做到“观影前有预告、观影中有记录,观影后有反馈”。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交流分享,每个党支部择优推荐3-5篇优秀的观后感提交学院党委,并做好活动相关文字、图片的记录存档,确保观影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