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本科教学】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4-16 】    作者: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进程安排,4月中旬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我院中期检查时间为416-22日,望各位老师接通知后及时安排布置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并按照以下各项要求和项目认真开展检查。

一、检查要求:

1、学院成立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小组,负责组织指导教师和学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2、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小组按照以下检查项目,检查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管理情况,并做出书面小结。

二、检查项目:

(一)、学生论文(设计)前期工作情况检查:

1)组织指导教师检查学生是否按计划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任务;

2)学生填写《2018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报表》交指导教师审查并签署检查意见。表格请见附件文件;

3)学生论文各环节的质量情况。

特别注意事项:

1根据我院毕业设计规范要求,指导教师至少每两周一次检查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度,并将阶段检查意见签署在毕业设计工作进程表中。

2根据学校专家组往年对我们学院毕业设计开展情况的检查反馈来看,指导老师对学生毕业设计检查的各项签署意见普遍过于简单、不够认真、基本没有具体意见,一直是我们学院的减分项目,恳请各位指导老师对学生的前期工作进行认真详细的检查,提出中肯有效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在工作进程表的阶段性检查和中期汇报表中详细签署意见,避免我们的本科教学业绩在此项目中失分。谢谢!

3、各位同学请认真对毕业设计的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在422日之前完成毕业设计中期汇报表的填写,并请指导老师签署详细的检查反馈意见并签字。同时有校内校外两位指导老师的,两位老师都要签字。各班学习委员负责将所在班级的中期汇报表收齐,按照学号排序后,最迟于425日提交至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统一存档。

(二)、论文(设计)管理检查项目:

1)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布置情况。

2)  校院两级毕业论文(设计)有关规定和要求下发师生情况。

3)  选题情况:题目申请(表)是否有学院或系所审核。

4)  开题情况:学院开题工作情况、学生开题报告。

5)  中期检查情况:中期检查通知、学生中期检查汇报表、院中期检查情况小结。

6)  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学院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学院对指导时间、质量等有关规定。

中期检查完成后,请中期检查小组将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形成书面报告,提交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统一存档,已备学校专家组的检查。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项检查得分将计入各学院学校年终教学管理与创新奖中


附: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小组名单

组长:崔立真

副组长:闫中敏 徐延宁

成员:鹿旭东 史清华 戴鸿君 张鹏 潘鹏 侯孟波 潘荣江 龚莉 王慧玲


 软件学院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