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院徽、二十周年院庆LOGO与吉祥物设计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19 】    作者:封雨婷

 

在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软件学院迎来20周年院庆与软件学科50周年庆。为营造浓郁的院庆氛围、全方位展示软件学院风貌,现面向山东大学全体学生公开征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院徽、二十周年院庆LOGO与吉祥物。

一、征集对象

山东大学全体学生。参与者须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参赛,以小组形式参赛的队伍人数限制为2-4人。

二、赛道类别

(一)院徽设计赛道:

  1. 作品设计要求体现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办学宗旨、办学特色及育人理念,融合学院历史及发展目标,寓意深刻。

  2. 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易于识别与记忆且适用于多种媒介应用。

  3. 设计保证原创、严禁抄袭,如发现作品涉嫌抄袭,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二)LOGO设计赛道:

  1. 作品设计要求体现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院庆并融合“20周年”元素,体现软件学院特色,展现软件学院特有的文化积淀,适用于环境布置、平面媒体及新媒体等。

  2. 形式简单大方、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富于美感与视觉冲击力,新颖而不突兀,具有观赏性、普及性、艺术性。

  3. 设计保证原创、严禁抄袭,如发现作品涉嫌抄袭,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三)吉祥物设计赛道:

  1. 融合软件学院特色,彰显软件学院特有的人文个性,生动活泼、积极向上。

  2. 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与传播,易于辨识、富有创意、艺术表现力强

  3. 设计保证原创、严禁抄袭,如发现作品涉嫌抄袭,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三、提交要求

  1. 每份应征作品需要提供完整的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包括:设计作品(吉祥物还需另外提供吉祥物三视图,包括正面、侧面、背面)和设计理念说明(不超过300字)。

  2. 应征设计作品建议使用专业软件设计,所有设计作品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且投稿前请将设计作品转换至背景透明的PNG格式,并上交背景透明的png作品与psd/ai原稿。同时,请设计者保留高精度设计原图。

最终提交形式

填写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院徽、二十周年院庆LOGO与吉祥物设计大赛报名表,将报名表与作品(背景透明的png作品与psd/ai原稿)打包(命名格式为学院-姓名-选择赛道,例:软件学院-张三-LOGO)发送至jizhetuan009@126.com

参与者可选择任一赛道参赛,或同时参加三大赛道。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准时上交报名表与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1420

四、奖项设置

软件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每项作品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1

二等奖2

三等奖3

一等奖获得者的设计作品将作为学院院徽、院庆logo和吉祥物。

设计大赛工作交流QQ群:70164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