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软件学院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实施方案

【 发布日期:2021-04-27 】    作者:

软件学院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13]文件的有关规定及学校《关於做好我校2021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本实施方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13]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通知如下: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13]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通知如下: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13]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通知如下: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13]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通知如下: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13]文件的有关规定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13]文件的有关规定

一、  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教师资格认定专业评议组,负责组织学院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及其它教师资格认定的具体工作。评议组设组长、副组长各一人。教师资格认定专业评议组

二、  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面试人员范围为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的人员。其中,具备研究生或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高等学校拟聘任副教授以上教师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者可免面试。

三、  面试内容与形式

采取现场面试形式组织面试。面试标准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标准》(见附件1)执行。所有面试人员按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人员按提交面试PPT进行面试试讲,试讲结束后进行答辩交流,由专业评议组进行打分评价。所有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按所有评议组成员打分取平均分统计面试成绩,并填写面试成绩汇总表。

四、  时间安排

4月26日-5月10日 学院高校教师资格笔试合格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登录山东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网址:http://sdgstce.gspxonline.com/)提交面试申请。

5月3日 向学校报送学院专业评议组成员名单

5月4日 参加面试人员提交面试PPT(10分钟)

5月6日 组织面试评议

5月7日 报送学校

五、  工作要求

面试工作是教师资格认定的重要环节,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将遵守考试纪律情况作为检视师德和聘期考核的重要内容。

山东省教育厅将组织有关人员对高校面试工作情况进行抽查。面试中有作弊行为的,其面试成绩作废,3年内不得再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在面试工作中玩忽职守、徇私舞弊、对工作造成损失的,将依法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附件1: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标准

附件2: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专业评议组成员名单

软件学院

2021年4月26日

 

 

 

附件2

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专业评议组成员名单

组长:周元峰

副组长:吕刚

成员:何萌 侯孟波 刘运臣 徐延宁 闫中敏(按拼音排序)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