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关于2020年上半年山东大学软件学院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5-22 】    作者: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具体情况,现就2020年上半年山东大学软件学院自学考试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实践环节考核工作

1、涉及专业: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应用)(本),计算机应用(专),信息管理(专):

2、考试方式与时间: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所有网报成功、平台已缴费的考生,在2020年5月30日8:00在qq下载接受个人试题包,线下完成考核内容,并且2020年5月30日14:00前提交相应课程的实践考核材料(按照接受的试题要求),考核材料提交地址:zhm@mail.sdu.edu.cn

3、考前准备:本月29日前准备好

计算机信息管理自考、计算机应用专科考生:需要准备好考试用的软件,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需要准备一个C语言编译器,计算机应用技术需要准备Office,数据库及其应用、管理信息系统需要准备Access。

计算机应用本科考生:需要准备好考试用的软件,语言类的科目(C++、JAVA)需要准备好调试环境,具体软件不限,数据结构、操作系统需要C语言环境,数据库原理需要能执行SQL语句的数据库管理软件。

4、计算机应用本科报考 软件工程 实践考核的考生,将完成的文档和程序代码打包,以准考证号+姓名为文件名,发到jsjsddx@126.com。文档提交日期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报考 综合作业 实践考核的考生,将完成的文档,以准考证号+姓名 为文件名,发到jsjsddx@126.com。文档提交日期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

联系方式:电话:0531-88364658 QQ群: 1047337674

二、毕业论文答辩

计算机应用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网报成功、平台已缴费的考生,加入QQ群:1106599868。论文答辩的具体安排后续将在QQ群中以公告形式通知。

参加答辩的考生录制不超5分钟的视频,运行演示设计的系统。答辩时展示。

参加答辩的考生须将毕业论文按下列要求整理好后于2020年6月4号前发至信箱:jsjsddx@126.com 论文不按时提交,不能参加答辩。

1、将论文封面表头基本信息部分填写好后,并入论文的第一页。

2、论文的最后附上本论文的查重报告,检测系统可以自行选定,查重率低于30%可以参加答辩。

3、论文文件名必须为:姓名+准考证号。

联系方式: 电话:88364658

email:jsjsddx@126.com

QQ: 1106599868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