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04-13 】    作者: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进程,4月中旬开展全校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望各位老师接通知后及时安排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并按照以下各项要求和项目认真开展检查。中期检查检查时间为4月13-20日。
一、检查要求:
1 、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小组由教学院长、各教学系主任组成,组织指导教师和学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2 、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小组按照以下检查项目,检查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管理情况,并做出书面小结。
二、检查项目:
(一)、学生前期论文(设计)工作检查:
1 、组织指导教师检查学生是否按计划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任务。
2 、学生填写《2015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报表》(请见附件文件)交指导教师审查并签署检查意见,之后由学生本人留存,以便在检查结束后统一收取。
3 、论文各环节质量如何?有何问题?
(二)、论文(设计)管理检查项目:
1 、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小组”名单(是否有)。
2 、校院两级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文件、通知等)。
3 、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布置情况。
4 、校院两级毕业论文(设计)有关规定和要求下发师生情况。
5 、选题情况:题目申请(表)是否有学院或系所审核。
6 、开题情况:学生开题报告。
7 、中期检查情况:中期检查通知、学生中期检查汇报表、院中期检查情况小结。
8 、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学院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学院对指导时间、质量等有关规定。
(三)以下环节将在“毕业论文(设计)后期质量检查”时检查。
1 、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及成绩表。
2 、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统计表。
3 、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来源情况统计表。
4 、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
 
中期检查完成后,学院将以班为单位收取学生的中期检查汇报表,检查小组请做出书面小结提交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存档。学校专家组的检查将于今年10月上旬在“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后期质量检查”时一并检查“中期检查”的各个项目。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项检查得分将计入各学院“学校年终教学管理与创新奖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 4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