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团购房选房相关资料

【 发布日期:2009-06-26 】    作者:

 

团购房选房相关资料请见附件

 

附件:相关资料(点击下载)

附件:选房流程图(点击下载)

 

涵玉翠岭团购选房办法及流程

、东拓置业或单位组织购房个人抽取选房号:

根据最终确定的各团购单位A组、B组、C组对应的选房号段,由团购单位确定购房个人抽号方案及原则,东拓置业和团购单位共同组织选房号抽取。

、抽签及选房注意事项

1、单位抽签顺序按签到先后顺序确定。

2、购房个人抽取选房号及选房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抽号和选房。如未准时到场,其后顺位抽号人自动递补。

3、本人确因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场抽号及选房时,可委托给代理人,受委托代理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本人的授权委托书。

4、本人所抽号码不允许与别人私自调换,一经查出,选房资格取消。

、关于房源分组及选取规则:

1A组选房范围:一区1#2#3#;二区5#6#7#8#9#10#11#12#13#14#15#16#17#

2BC组选房范围:BC组房源=BC组选房人数;具体房源由各团购单位代表共同确定,房源确定范围为:一区1#2#3#;二区5#6#7#8#9#10#11#12#13#14#15#16#17#

3、选房顺序:A组选房号先选,B组选房号其次,C组选房号最后选;

4A组选房号只能在A组房源中选,B组选房号只能在B组房源中选,C组同理。

、选房

1选房注意事项:

、选房时间:

按选房号依次选房,每5位客户一组,每组选房时间限定15分钟。如本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没有选定房源,可随其后组人员选房。

、选房流程:

签到、确认身份——选房——交款——签订项目签约意向书——办理信用贷款——选房结束

、选房注意事项:

、客户须按选房流程进行选房;

、同一组选房人员如出现两个以上客户选择同一套房屋,选房号在前的有优先选择权;

、如客户选房现场补缴房款不够,须在选房当日内补齐房款,否则客户现场选购房源无效;

、如客户现场未办理完毕贷款手续,须选房完毕后5日内完善相关手续,如在选房完毕后5日内仍未完善相关手续,客户所选购房源统一按退房处理;

、如因客户原因无法办理个人信用或担保贷款导致应付购房款不能及时付清,客户选购房源统一按退房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