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0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09-05-22 】    作者:

   

各单位:
  接校办通知:根据省政府办公厅端午节放假通知精神及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2009年端午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为2009528530,共3天。其中528(星期四)为法定节假日;530(星期六)照常公休;531(星期日)公休日调至529(星期五);531(星期日)正常上班、上课。528所缺课时不补;530(星期六)有教学安排的,按课表正常上课;531(星期日)按529(星期五)的课表上课。
  二、请各单位务必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离校学生必须向所在年级辅导员请假并按期返校,假期期间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活动。各单位要切实落实防火、防水、防盗等措施,努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放假期间,请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保持通讯畅通。
  四、学院机关、计算中心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严守工作岗位,不准脱岗、离岗。学校办公室将不定期对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并将抽查结果于节后进行通报。

学校办公室(中心校区)白天值班电话:64701 64702

夜间值班电话:(88364110

 

                院办公室  

               200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