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培养实训就业 正文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 发布日期:2018-09-14 】    作者: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大学校办核心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山东济南,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CMMI5级认证,ITSS2级认证,ISO9001ISO/IEC27001ISO/IEC20000-1等国际体系认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是国内领先的智慧人社、智慧政务、智能用电、智慧健康等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医养健康服务运营商

地广天高,纵横经纬,山大地纬将继续秉承“让社会更放心,让用户更称心,让地纬人更开心”的核心价值观,按照“跨越、蓄力、腾飞”战略发展规划,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拓展客户群体,为用户及社会提供更多契合时代发展的产品和服务。

山大地纬目前正值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舞台广阔机遇众多,欢迎有志于IT事业的同学们加入地纬大家庭,与公司同仁们一道,共同创造灿烂的明天!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2019年应届毕业生,并能够在2019年7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二、招聘岗位:

(一)Java开发工程师

(二)科研工程师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四)软件测试工程师

(五)UI设计师

)销售经理

三、校招流程

(一)简历投递

微信投递:应聘者请关注【山大地纬招聘】公众号,进行微信端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将简历投递至xyzp@dareway.com.cn

(二)校园宣讲

本公司将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开展秋季校园宣讲,介绍我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发展、2019校园招聘计划等,并即时进行应聘笔试。

时间:9月18日(周二)14:00

地点:软件园校区教学楼五区305

() 面试测评

宣讲、笔试结束后一周内,我们将对同学笔试的同学进行短信或电话通知,安排面试。

(四)体检及录用签约

通过面试考核及体检环节,我司将与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者签订三方协议和发放录用通知。

四、咨询方式

公司网址:www.dareway.com.cn

联系人:  王菲 咨询电话: 0531-58520251

咨询邮箱: wangfei@dareway.com.cn

山大地纬2019校园招聘官方QQ群:223230515

公司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3688号港兴一路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