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培养实训就业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软件开发中心2019年校园招聘启事

【 发布日期:2018-09-08 】    作者:


一、公司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同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的国有大型上市银行,作为中国主要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致力于建设多功能协同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软件开发中心作为承载农业银行信息化建设和金融科技创新重任的总行直属部门,依托一流的人才队伍和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助力农业银行成为国内第一家自主研发实现两层架构替代三层架构、完成核心业务系统颠覆式改造的超大型银行;第一家全面实现信用卡业务完全自主可控,全币种、全渠道、全品种覆盖的银行;第一家利用.NET技术构建全球最大网银的银行。传统技术领域之外,我中心在大数据、区块链、移动互联、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领域,也居于同业领先地位。

我中心将为您提供广阔的研发领域、高水平的技术平台,实现您的个人成就;为您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职业培训,实现您的个人成长和价值提升;为您提供能者多得的薪酬回报、有为有位的职业发展和最完善的福利待遇。

即日起,我中心全面启动2019年度校园招聘,期待加盟!

二、宣讲信息:

时间:911日周二16:00-18:00

地点:软件园校区教学楼5203教室


三、备注:

有求职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到现场了解岗位及薪酬等信息。更多信息请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