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学研究学术预告 正文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强院兴校、特软启航"院庆系列学术活动之六"2021年山东省计算机系统类课程前沿教学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1-05-29 】    作者:

随着开源芯片、GPGPU加速神经网络计算和人工智能加速芯片的兴起与成熟,英特尔、阿里、中科院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科研院所都做出了引领技术新潮流的重大创新,并积极致力于向教育界的推广和应用。为了更好的与山东省内相关教师和专家分享最新的技术,探讨教学方法,山东省计算机学会拟于6月19日在济南市美得乐大酒店举办“2021年山东省计算机系统类课程前沿教学研讨会”,诚挚邀请省内相关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并行计算、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系统原理等课程的相关教师,感兴趣的研究生和高年级学生参加。

本届大会特别邀请英特尔公司、阿里平头哥、中科院寒武纪的资深专家举办专场报告。会议的主题有:(1)英特尔ONEAPI技术师资培训研讨;(2)阿里平头哥RISC-V教学规划;(3)计算机系统原理教学经验分享。因为有特别的实验参与环节,请各位参会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

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计算机学会

承办单位:济南计算机学会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

赞助单位: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二、 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1年6月18日14:00—21:00

会议时间:2021年6月19日8:30—17:00

三、 会议地点

报到地点:扬帆美得乐大酒店(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74号)

会议地点:扬帆美得乐大酒店16楼会议室

英特尔公司备有特别的礼品赠送。详细会议日程及相关安排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