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篮球永不熄,青春不谢幕——软件学院举办毕业季研究生篮球赛

【 发布日期:2019-05-28 】    作者:

2019届研究生们即将离开母校,去开启未来新的大门。在3年的学习生涯中,他们付出辛勤与汗水,播种智慧和美德,他们是学术论坛的精英,科研创新的主力军,也是操场上风驰电掣的闪亮人物,绿荫小道里享受生活的惬意者。毕业在即,软件学院组织了毕业季研究生篮球赛,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留下一份校园青春共同的美好记忆。本次毕业季研究生篮球赛于5月26日在软件园校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两支队伍,研三毕业生一队,研一研二组成联队。比赛共分为4节次,每节21分。比赛一开始就进行得如火如荼,篮球运动健儿们心中都有个信仰:什么都抵挡不住我们对篮球的热情,烈日为整个活动添加了更多的热情。第一节比赛,毕业生队开局率先发力,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是更胜一筹,体现了他们研究生3年来打球配合的娴熟,第一节毕业生队以21:16领先一局。

第二节比赛,研一研二联队改变战术,防守增加了强度,快攻连连打分,扳回一局总比分1:1。紧张激烈的第三节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凭借研三队长李传祥的关键突破以21:19结束第三节,以2:1领先。最后一节,研一研二联队率先发力开局打了6:0的小高潮,毕业生队赶紧请求暂停,调整战术,最终在强硬的防守和扎实的篮板下以21:16再胜一局,最终以3:1取得胜利。

通过本次比赛,2019届研究生在离校之际留下一个靓丽的身影,当未来回忆起软件学院的青春时光时,能够回想到和同学们一起挥洒过的汗水。在此,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为实现梦想永不止步,常回来看看。

(图文:郭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