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学院 学院领导

学院领导及工作分工

姓名

职务

分管工作

姜炳刚

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强化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发挥党在人才工作中的思想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

崔立真

院长

党委副书记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学科建设、人才人事工作、财务工作。

周广鹏

党委副书记

负责本科生、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纪检工作,宣传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学院文化建设,校友工作,计划生育工作,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许信顺

副院长

协助分管学科建设工作,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生在职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刘士军

副院长

协助分管财务工作,分管科研、服务地方、产教融合大平台、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周元峰

副院长

协助分管人事工作,分管本科教学、招生拓展,创新创业,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孙玮茄

党委副书记

负责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办公室工作,统战工作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工作(合作办学项目),保密工作,工会工作,公共安全工作,资产管理,离退休工作,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