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19-05-28 】    作者:

5月27日上午,软件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评审会。学院副院长崔立真、党委副书记董兴,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孟祥旭、徐秋亮、郝兴伟,实验中心主任刘运臣、徐延宁和闫中敏等参加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崔立真对各位评委在百忙中参加本次评审会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软件学院教学改革项目汇报者给予评价和指导建议。他指出,此次教改项目学院职工申报踊跃,提交校级教改项目申请22项,获批11项,达到历年最高水平。同时介绍了项目开题流程及规则。

本次项目开题评审过程由个人陈述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来自软件学院的各位教师、学生辅导员及教管人员,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创新点和预期成果五个方面依次汇报了自己的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各位评委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聆听,并向答辩教师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特别对于教学改革项目的工作开展与下学期即将开始的专业认证工作如何更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给出了指导性意见。经过此次答辩,评审专家给予了大家教学教育研究上的指导和帮助,使他们认识到自己研究方案的优点及不足,并对后续完善项目研究方案起了很重要的启发作用。

本次评审会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研究和探索的能力,对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