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与威海校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召开本科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5-05 】    作者:

4月29日上午,在山东大学“双代会”间隙,软件学院与威海校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两院本科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工作研讨会,双方就软件工程专业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资源共建共享内容及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软件学院副院长崔立真、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洁、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闫中敏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19年共建共享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软件工程专业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9年度建设方案。双方就2019年共建共享内容进行了商议,并列出了详细的共建共享清单,包括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体系调整、共建课程建设、在线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学生交流、平台及资源建设、暑期将开展的工作。

会议决定,2019年春季学期将计算机组成原理、人机交互技术等共建课程根据教学安排全面推进,同时在后期逐步将大数据、区块链等新课程纳入共建共享范围;软件学院邀请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在2019年10月召开的NDBC学术会议,并拟邀请威海校区学生联合组队参加CCF软件大赛等。

(供稿:闫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