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在山东大学第九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中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9-04-29 】    作者:

4月27日-28日,山东大学第九届“研究生院杯”师生羽毛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软件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取得了全校第十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男双和混双比赛,经过选拔派出了软件学院的师生代表,包括副院长李学庆,研究生导师徐延宁,研究生辅导员周倜,研究生秘书卢洪明,研究生杨环、尤瑶和马蕾蕾。党委副书记董兴助阵并出席了闭幕式及颁奖典礼。比赛中师生展现出精湛的技艺,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力克强队勇往直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彩,晋级16强,荣获优胜奖。

比赛中,软件学院组成两组混双队,一组男双队。混双队伍由杨环、尤瑶、马蕾蕾和卢洪明老师组成,男双由周倜老师和徐延宁老师组成。在争夺16强的小组赛中,软件学院先后迎战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研究院及机械学院。队员们展现出的精湛技艺得到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各位参赛队员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即使落后也毫不气馁。经过激烈的比赛,软件学院先后战胜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和经济研究院,以小组第二的名次晋级16强。随后16晋8淘汰赛中软件学院迎战外国语学院,遗憾的是,在决胜局比赛中软件学院未能反超对手,止步八强。

本次比赛虽止步八强,但是比赛过程十分激烈精彩,各位参赛师生也已拼尽全力,在场观众也为他们的认真态度和运动精神所感动,期待软件学院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文:李振 郭威|图:郭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