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在山东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勇夺佳绩

【 发布日期:2019-04-23 】    作者:

4月19日-20日,山东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软件学院参赛教师和学生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山东大学田径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4月19日,在男子学生组100米短跑比赛中,朱毅与唐农奋勇争先,朱毅斩获了第三名的佳绩,为软件学院增光添彩。在女子学生组1500米比赛中,张雅璐与耐力赛跑,与时间竞争,取得了第十名的成绩。何萌在男子教工乙组跳远项目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杀出重围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周倜在男子教工乙组1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周广鹏在女子教工乙组跳远决赛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在女子教职工1500米乙组比赛中,张玉荣用坚韧的脚步展现了山大人永不言弃的精神,付出拼搏的汗水,拿到第七名的成绩。在铅球比赛中老师们也表现不凡,董爱华在女子教工丙组铅球决赛拿到第五名,张炜在女子教工乙组铅球决赛拿到第八名。

4月20日,软件学院的运动健将们继续拼搏进取,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其中,马林昊获得了学生组110米跨栏比赛的第二名,贾宏伟获得了男子学生组铅球第三名。在教工女子丙组跳远决赛中,刘辉和董爱华两位老师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七名的成绩。在4*100米教工混合接力比赛中,周倜、何萌、曲燕、孙守晶四位老师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外还有很多的软件学子和教师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为自己与学院争得荣誉,他们都是运动场上的勇士,都是软件学院的骄傲。

文 田婕 刘天赐 张穆楠; 图 周子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