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19年学院教职工趣味投篮比赛

【 发布日期:2019-03-08 】    作者:

3月7日,由软件学院工会主办,软件与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承办,在软件园校区篮球场举办“2019年软件学院教职工趣味投篮比赛”活动,院党委书记陈安彪、副院长崔立真、院办公室主任兼工会主席吕刚以及46名教职工参加。

按照不同的工会小组,参赛人员一共分为6个小组,分别是机关组、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研究组、软件与数据工程研究组、信息安全研究组、人工智能研究组、实验中心组。

比赛规则是每个小组每人投10个球,比赛名次按照每个小组的进球总数排列。老师们个个身手不凡,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团体奖是机关组以53个进球总数获得第一名,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研究组以36个进球总数获得第二名。刘辉老师、孙守晶老师、陈安彪老师、刘锐老师均以6个进球的优异成绩获得个人奖。

新学期开始之际,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充分锻炼了身体,有效促进了学院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关注健康、坚持锻炼、快乐工作”的效果。

(供稿:张穆楠 周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