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推进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19-03-05 】    作者:

2月25日,在软件学院2019年第二次党委会上,党委书记陈安彪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研究所所长和支部书记学习了山东大学新学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对刚刚提出的强院兴校行动计划进行了重点解读。对照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樊校长和郭书记的讲话,陈安彪指出了学院在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加快实现“由大到强”的这一历史转变。学院还要求各支部会后组织各单位全体老师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好新学期工作。

2月28日,在软件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陈安彪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山东大学新学期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重申了 “由大到强”这一目标的重大意义,强调了学科之强和学院之强的重要性。落实强院兴校行动计划,找准行动路径,完善党建工作和制度建设,实现软件学院跨越式发展。

(供稿:张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