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日期:2019-01-18 】    作者:

11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园校区办公楼二层圆形报告厅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立了新一届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安彪主持,软件学院副院长李学庆担任总监票人,学院64名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加。

陈安彪首先宣读了学术委员会改选规则及学术委员会委员应具备的条件,根据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本次产生的学院学术委员会由9位委员组成,其中主任委员由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负责人担任,另外8位委员选举产生。

经过现场公开投票、唱票、监票等环节,最终选举出8名学术委员会委员,李学庆宣布选举结果,并宣布选举结果真实有效。新一届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为:李学庆、史玉良、刘士军、刘卫国、许信顺、孙宇清、杨承磊、秦学英、崔立真。

陈安彪宣布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结束,并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选举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