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 发布日期:2018-12-19 】    作者:

1217日,中共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党委新党员宣誓仪式在软件园校区办公楼二层圆形报告厅举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兴,辅导员何萌、杨杨、邵一丹、孙守晶参加,仪式由辅导员周倜主持。

宣誓仪式在响亮的《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何萌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们右手紧握,眼神坚定,铿锵的宣誓声展现了青年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邵奇同学上台发言,他通过讲述黄大年、廖俊波等优秀党员的事迹,激励青年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并分享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思考和感悟。随后,党员代表马蕾蕾同学进行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谈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她表示现阶段学生党员的主要任务是学好专业知识,确立人生理想,让自己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之后,副书记董兴上台讲话,他在向大家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新党员继续加强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董书记指出:党员是一面旗帜,青年学生党员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都要做出表率,肩负起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也让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加学生党员对党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希望学生党员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供稿:李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