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领导、名师与新生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18-09-20 】    作者:

918日上午,软件学院在软件园校区举办领导、名师与2018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副院长李学庆教授、副院长崔立真教授、副书记董兴老师,以及孟祥旭教授、李庆忠教授、尹义龙教授、孙宇清教授、刘卫国教授、王华教授、周元峰教授等人出席,新生辅导员何萌老师主持。

首先,何萌老师为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在座的各位学院领导和名师,使大家对学院的师资有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18级新生代表张真瑜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鼓励大家要有梦想,立志做好一个山大人。教师代表周元峰教授发言,对2018级新生来到软件学院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够有责任感,迅速给自己定位,建议同学们在大学要注重创新,并积极参加学院各个实验室的科研训练活动,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间,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崔立真教授为大家带来大学第一课,介绍了软件学院和软件园校区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理解大学,利用好大学时间,充分开拓眼界。二是要顺应时代潮流,不断接纳新兴事物,紧跟技术变革。三是要脚踏实地,热爱山大,热爱学院,爱护集体。

软件学院今年共招收本科生404名,分为软件工程和数字媒体两个专业,全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