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2018年卫生健康执法监督机构信息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18-09-12 】    作者:

911日上午,2018年卫生健康执法监督机构信息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软件园校区办公楼二层圆形报告厅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信息处处长王晖,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所长高峰,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灿伟,以及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潘国栋出席开班仪式,软件学院副院长李学庆主持。

首先,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灿伟致欢迎词,刘灿伟教授首先对在座的各位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终身学习、持续学习,并祝大家能够在这次研修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随后,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所长高峰致词,向在座的各位学员介绍了山东省和济南市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山东省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方面的进展和规划。希望大家能够借助山东大学这个高校平台和资源,学多习,多交流,并祝研修班圆满成功。

最后,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信息处处长王晖发表讲话,他对山东大学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学员情况和课程安排,并对大家提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对互联网+医疗的认识,二是加强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提升工作中的信息化水平。

2018年卫生健康执法监督机构信息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主办,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承办,各省级卫生健康执法监督机构信息化工作主管领导、信息部门负责人71人参加。

图文:张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