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党支部开展迎新先锋岗

【 发布日期:2018-09-09 】    作者:

九月八日,秋风送爽,山大迎来了2018级新生。为展现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党支部发起了“党员先锋岗”迎新活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新生答疑解惑,并提供一定帮助。

早上七点四十,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已经悉数到齐,并积极地进行布置展台、悬挂横幅等前期工作。在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之后,学生党员按照之前的分工,有条不紊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并主动给行李多的新生提行李、引路,耐心地解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展现出了山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思想品德。

下午两点三十分,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莅临软件学院视察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仝书记向党员询问了今天的工作情况,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我们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新生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在尽力服务新生的过程中,党员详细地向他们介绍了大学期间的入党流程和条件,使更多的新生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方针政策,鼓励优秀学子在大学期间积极申请入党,努力成为有理想、有目标的新时代青年。

在今天的迎新活动中,学生党员以朝气蓬勃、阳光开朗、乐于助人的形象,出现在各个需要帮助的地点,既展现了党员的良好风貌,又践行了山大学子之间的帮助与传承,是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活动。相信我们的党员会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文作者邵奇/周秋/冯嘉伟/朱小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