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 正文

软件学院与威海校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8-09 】    作者:

2018年8月7日上午,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与威海校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知行南楼601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工作研讨会,双方就软件工程专业资源共建共享内容及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洁、计算机系副主任王文玉、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闫中敏以及两院任课教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孙洁主持会议。

会议就共建共享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原来课题立项内容基础之上实现了大幅度扩展。双方介绍了各自专业的课程体系以及新工科实验班的建设情况,重点就2018年秋季学期软件工程专业共建共享内容进行了商议,并列出了详细的共建共享清单。会议决定2018年秋季学期将数据库系统、新生研讨课等课程根据教学安排全面推进,同时在后期逐步将大数据、区块链等新课程纳入共建共享范围;软件学院邀请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在2018年8月底召开的CBPM会议,并拟邀请威海校区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联合组队参加软件大赛等。